隱私權宣告

Right of Privacy

非常歡迎您光臨匯豐協新租賃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幫助您瞭解我們是如何蒐集、運用及保護您在本網站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請您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能夠詳細閱讀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並確實遵守。

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個人資料的蒐集及使用

為了在本網站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

  • 您於本網站/系統所登錄或留存的個人資料,係由匯豐協新租賃及匯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福輪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協進產物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惠鴻資訊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等關係企業所共同蒐集、處理及利用,包含姓名、身分證字號、電子郵件信箱、地址、電話等及其他本網站所要求的個人資料,除了供做使用者身分判定之依據外,並作為匯豐協新租賃及其關係企業的合作夥伴為聯絡使用者、請款、寄送贈品、發票或宣傳資料,以及提供相關行銷活動或客戶服務使用。除非獲得您的同意,我們不會將這些資料用於其他用途或任意出售、交換、出租提供無關的第三人。
  • 當本網站或相關企業由第三人購併、收購資產或其他經營權變動情形發生時,本網站所蒐集之全部或部分使用者個人資料亦可能因此移轉給第三人,本網站將事先對此發布公告。
  • 本網站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
  • 司法單位因社會安全,要求本網站公開特定個人資料時,本網站將視司法單位合法程序,及本網站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做可能之配合。

資料之保護

  • 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
  • 個人隱私權之自我保護:請妥善保管會員帳號、密碼及個人資料,勿將個人資料或密碼給與任何人。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之後,請務必登出帳號並關閉瀏覽器,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和信件。

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其他資料蒐集和使用

本網站/系統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IP位址,以及在相關站內瀏覽與點選活動等資料,這些資料僅作為分析使用者喜好與習慣、統計瀏覽人次及流量、根據使用者的行為與偏好做適當的網頁內容調整,以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並不會將此項資料與您個人產生對應。

若您有使用FACEBOOK或其他社群服務,本網站可能透過相關社群服務系統設計,於取得您的同意後,將部分本網站的資訊發布於您的社群活動資訊頁面,若您不同意該等訊息之發布,請您勿點選同意鍵,或於事後透過各該社群服務之會員機制移除該等資訊或拒絕本網站繼續發布相關訊息。本網站保留對於蒐集及分析使用者習慣相關資料的一切權利。

個人資料的修改或刪除

當您在本網站/系統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可隨時利用0800-030-085客服電話更改您欲更正的任何個人資料。 若您要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您的會員個人資料,請您逕行與本網站客服中心0800-030-085聯絡。

關於著作權隱私權保護

  • 如有需引用本網站內相關資料,請eMail來信至【匯豐協新租賃】,表明引用處、所需資料及其用途。
  • 如未經本網站同意,轉載必究。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本網站將會視科技發展、相關法規變動及業務需要,隨時修改本網站/系統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的立意。當我們完成隱私權條款修改時,將立即刊登於本網站上。使用者如果對於本隱私權政策,或與個人資料有關的其他問題,可與本網站客服中心0800-030-085聯絡,我們將會提供說明。

為提供您最佳的瀏覽品質與網站體驗,自即日起建議您使用IE以外之瀏覽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Safari,瀏覽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