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情報

Activity

租車前,先了解看看

2022-09-02

車輛清潔

我們深知車輛清潔對於行車體驗至關重要。我們的專業清潔團隊用心打理每一台車輛,包括車內和車外的每一個角落。我們使用優質的清潔產品和設備,徹底清洗/消毒車輛,除去污垢和細菌,為您提供清爽、乾淨的產品,並確保每一次的行程都如新車一般舒適。

車輛安全

每個站點皆為匯豐汽車原廠保養廠,擁有多年的維修車輛經驗,深知用車時的大小問題。在取車前全面性的體檢車輛狀態,為了您的安全,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竭誠提供最佳車輛狀態。

親切服務

從您預訂車輛開始,全省67個據點的專業客戶服務團隊將全程陪伴您。無論是租車出差、旅遊或探親,我們都將以親切的態度為您提供最貼心的服務,讓您感受到家人一般的照顧。全省據點皆為直營門市,任何問題皆可就近據點協助處理車輛。

方便快捷

我們的租車流程簡單而高效。您只需註冊網站會員,選擇您需要的租車期限與縣市區域,即可在網站上輕鬆預約車輛,取車時提供必要的文件。

在匯豐協新租車,我們以卓越的專業標準和貼心的服務,客戶滿意是我們永恆的追求。

我要租車

為提供您最佳的瀏覽品質與網站體驗,自即日起建議您使用IE以外之瀏覽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Safari,瀏覽本網站。